高壯男假晨運到漁港亂偷漁獲 丟臉在老母親前被補

▲假裝到海邊運動 卻偷遍漁船 市場新鮮漁獲。(圖/東森新聞)

▲犯案男子裝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清晨到漁港運動?高雄一名男子近來早晨都穿著運動服,倒海邊假裝運動,但他實際上是鎖定漁民帶回來的漁獲,逮到機會就偷偷帶走拿去變賣,但犯案經過都被監視器拍下,最後在老母親面前間被逮捕,顏面盡失。

犯案的男子身材高壯,但缺錢的他不做正當工作,反倒橫行在高雄梓官蚵寮漁港一帶,清晨就會到在港邊故意作暖身操,演得好像是來運動的,一邊卻又鬼鬼祟祟不停東張西望,實際上是在尋找下手目標,逮到時機就潛入裝有漁獲的魚船上,將漁民辛苦捕來的魚獲A走,除了假裝運動外,他也會故意騎著機車在魚市場拍賣區附近繞來繞去,以便勘查地形,得手後就揚長而去。

警方循線找上門時,發現他還是一身的運動服,而且跟犯案時一模一樣,然而他犯案的機車是借來的,而且明明家在30公里外的鳳山區,卻不惜長途奔波,騎車到蚵仔寮一帶犯案,他也說會把得手的新鮮鮪魚、金鐘魚、土魠魚賣掉,因為很新鮮,都能賣到好價錢。

值得一提的是,赤崁派出所員警逮捕犯案男子時,他的老母親還非常擔心兒子,因此只好安慰「伯母你不用擔心.....我們等下會把他送回來」,慈母關愛,兒子卻心存僥倖偷竊,令人感嘆。

▼假裝運動,實則偷魚。

▲假裝到海邊運動 卻偷遍漁船 市場新鮮漁獲。(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