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抓姦圍毆1小時 夫只穿紅內褲替小三挨打「她是無辜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出現元配暴打小三的影片?甘肅省涼平市莊浪縣一名人妻日前得知丈夫偷吃,趁著深夜帶上其他家人直衝小三家,果真當場捉姦在床,接著一群人憤怒狂毆兩人將近1個小時。偷腥的丈夫在挨打過程中卻頻頻將小三護在身後,甚至開口求情,「都是我錯了,她是無辜的!」

影片中,一群人擠在狹窄的房間裡,有的人手持繩狀的器具、有的人赤手空拳,輪番上陣狂毆床上的兩名男女;其中穿著紅色長褲的女子還差點被強行剝掉褲子,只能狼狽地一手抓著褲頭,一手護著遭連擊痛打的頭部,就算頭髮被用力拉扯也無力反抗。

原配暴打1小時,夫護小三還求情,「她是無辜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下半身只穿著一條紅內褲,就算自己挨打也要幫躲在下方的小三求情。(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晚間,影片中打人的女子發現丈夫(紅內褲者)外遇,當天晚上帶著家人們深夜突襲,結果真的捉姦在床,瞬間氣到對兩人施暴將近1個小時。

諷刺的是,元配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出手教訓小三,但丈夫在挨打的過程中仍不忘將小三護在身後,甚至頻頻求情說,「都是我錯了,她是無辜的!」

這段打人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大陸網友們反而比較同情小三,並紛紛留言感嘆,「打人是能把丈夫的心打回來嗎?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啊」、「丈夫出軌就找丈夫,大多數的正宮卻都是找小三出氣」、「小三超衰,還是應該保護她的隱私吧」。

►►►點此看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