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尬舞大拇指卡排水孔 網紅PO照求救倒影驚現「大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知名幽默網紅「機智的何先生」日前PO出兩張照片向網友求救,他聲稱在洗澡時不小心腳滑,結果左腳的大拇指就卡進排水孔裡,努力了很久都拔不出來,「誰有什麼辦法嗎?」沒想到照片一PO出,網友們關注的卻是地上兩腿之間的倒影,「哈哈哈,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尺寸了!」

「機智的何先生」24日晚間9點20分在微博PO出兩張照片,只見他的左腳大拇指完全卡進浴室的排水孔中,整個塞好塞滿、毫無空隙,讓他嚇得直說,「剛洗澡尬舞結果腳滑,一不小心大拇指就卡進去了,塞住拔不出來很難受,水也下不去,誰有什麼辦法嗎?朋友還在外面等我出去嗨呢!」

洗澡尬舞大拇指卡排水孔,網紅PO照求救倒影驚現「大鵰」。(圖/翻攝自機智的何先生微博)

▲網友的焦點都集中在地上的倒影。(圖/翻攝自機智的何先生微博

有趣的是,網友們看到照片注意的不是卡住的大拇指,而是地上兩腿之間的條狀倒影,還有人特地用紅圈標示出來再回覆給「機智的何先生」,其他人則是紛紛留言開玩笑,「哈哈哈,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尺寸了」、「我們爭取在明天的新聞上看到你」、「哈哈哈,你故意的吧?是不是看上哪位修水管的了」。

胯下好大一包的倒影意外引發網友熱議,「機智的何先生」隔天還另外發一則微博澄清,「那真的不是我的那個,可能是水漬,真的!」至於卡住的大拇指則是拔出來之後,經過簡單包紮就沒事了,但具體的情節太麻煩他就不多寫,一切留給粉絲們自行腦補。

據了解,「機智的何先生」在微博擁有141萬粉絲,自我介紹裡也寫著「機智你何哥,人狠話又多」,號稱是微博2017十大影響力的幽默博主,經常PO文分享一些趣事或是粉絲的投稿與互動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