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2小時是去討客兄?醉夫台鐵毆妻 女目擊:阿桑從我面前飛過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吃麵吃2個小時不行嗎?台南一名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表示元旦搭乘台鐵北上3174班次,車上一名中年男乘客疑似酒醉,對著妻子不斷飆髒話,還質疑「你吃麵吃那麼久,是不是去討客兄?」隨後更當場揮拳毆打,嚇得女網友直呼「那位婦人被打到從我面前飛過來!」

目擊的女網友指出,當時她搭乘台鐵列車北上,原本安安穩穩地在座位上閉眼小憩,不料卻突然聽到一連串的髒話爆出,當下立即拔下耳機查看,還未等她反應過來,中年婦人就遭到男子毆打,整個人從她面前飛過去。

▲▼懷疑妻子討客兄,夫妻2人台鐵車廂內大亂鬥。(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男子疑似喝酒醉,在車廂內不斷以難聽不堪的字眼辱罵妻子,婦人還暴怒抬腳狠踹;這時一名無辜的男乘客從2人身邊經過,還遭失控的中年男怒吼「你要替他出頭是不是?」(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整輛車上都沒有人阻止!」女網友描述,該名中年男子疑似酒醉,腳步踉蹌不穩,還因為妻子外出吃麵吃太久,懷疑她在外偷歡,不斷在車上飆罵「吃個麵吃2小時,你是不是去討客兄?」、「要討(客兄)你去討啊!恁娘啊破X掰,喜歡給人X!」婦人再也忍無可忍,伸腳怒踹丈夫,更引起男子怒火;此時還有乘客從2人身邊走過,男子口中不斷嚼著檳榔,還對身旁乘客嗆聲,「你現在要替她出頭是不是?」

當下女網友看不下去,立即出言請這位失控的中年男子注意言行,「先生,這裡是公共場合!」但該名男子仍不理會,不斷地在車廂內咆哮,最後女網友只好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並按下服務鈴請車長過來瞭解狀況,最後這對夫妻到站後也分別在仁德站及保安站下車離去。

記者實際去電詢問仁德站站務員,他指出今天確實有收到同事通知,有一對夫妻在車廂內吵鬧影響其他旅客,當下車長接獲通報後已經立即趕往現場處理,而男子疑似有喝酒,情緒比較不穩定,最後夫妻2人也分別在不同站下車,衝突未進一步擴大,因此並未報警處理。

▼目擊全程的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事發經過,指稱中年男子疑似因為妻子外出吃麵吃太久,懷疑她去討客兄,才因此在車廂內失控爆氣。(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懷疑妻子討客兄,夫妻2人台鐵車廂內大亂鬥。(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