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高鐵台南站前廣場high翻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熱鬧展開。(圖/市府提供)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熱鬧展開。(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31日晚上6時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熱鬧展開,晚會由new style的主持陣容吳怡霈、納豆、黃鐙輝、謝忻擔任主持工作,跨年晚會卡司打出地表最強女神及女唱將接唱。

表演陣容有郭書瑤、安心亞、鬼鬼、李千娜、家家,此外還有線上最受歡迎鼓鼓、吳思賢、滅火器、蔡小虎、蔡佳麟、莊振凱、大支、大賀兄弟等接連開唱,high翻台南。

今年的跨年晚會,台南市政府也別出心裁,邀請跟市民朋友一樣,在這城市努力的職人上台倒數,這些嘉賓包括,如拍攝以台南為場景的動畫長片「小貓巴克里」,在國際上獲得許多肯定的邱立偉導演,還有致力於老屋保存修復的謝文侃、為台灣廟宇重現百年前輝煌面貌的蔡舜任、用調酒展現府城文化特色的黃奕翔、以皮雕勇奪世界大賽冠軍的張文彥、以及致力街頭藝術創作的張佑誠等。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吸引眾多民眾到場熱鬧跨年。(圖/市府提供)

▲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吸引眾多民眾到場熱鬧跨年。(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政府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一起來跨年晚會同樂,但為了一起守護市民朋友的健康,市政府針對31的空氣品質,除了採取例行的應變措施,如30日進行垃圾車廣播提醒民眾防護、通報老人社福機構依據等級採取應變,如配戴口罩、禁止戶外活動等外,也出動灑水車針對高鐵台南站區晚會舉辦廣場進行3-4次灑水

台南市政府為了歡度跨年晚會,跨年晚會現場已公告及宣導禁止參加者攜帶波波球入場,以維護晚會環境之安全,讓市民平安歡樂跨年,歡度元旦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