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想蹲廁所...暖警溫柔抱抱5月男嬰 路人搶問:結婚沒?

▲▼車禍現場急救援,警充當保母照顧男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車禍現場急救援,警充當保母照顧男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新興區清晨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一輛違規要轉進單行道的汽車,擦撞行駛而出的機車,造成機車一家三口翻車,其中,受傷的太太身上還揹著一名5個月大男嬰,所幸男嬰並未受傷,而太太先行被救護車送醫治療,留在現場接受調查的丈夫突然想要上廁所,急忙將男嬰交給一旁男警照顧,而男警全程小心謹慎抱著男嬰,溫馨畫面也被路人稱讚,頻關心「你結婚了嗎?」

中山路派出所凌晨3時許接獲報案,稱新興區八德、南台路口有一起車禍,員警迅速到場後發現呂姓自小客車駕駛男左轉正要進入南台路,與尤姓機車騎士在路口發生擦撞,導致尤男一家三人(母親抱著5個月大男嬰)翻車,造成尤男右腳擦傷、以及尤妻左腳受傷,幸無大礙,所幸小嬰兒並無受傷。

▲▼車禍現場急救援,警充當保母照顧男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雙方經警方施以酒測都均為零,呂男稱開車要來這附近找朋友,可能一時分神不慎在該路口撞到尤姓騎士一家人。當員警在處理車禍的過程當中,機車尤姓駕駛可能一時過於緊張,臨時急著上廁所,由於手上同時抱著5個多月大的兒子無法去上廁所,於是急忙拜託在場的陳姓警員幫忙照顧兒子,並由另位一位巡佐帶他到附近菜市場內的廁所解決內急。

這段過程中,尤姓駕駛的小兒子也乖乖地躺在未婚員警懷抱中,不哭不鬧等到父親回來,尤姓駕駛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大力幫忙。這一幕也被目擊民眾直呼好溫馨,也紛紛關心員警手會不會痠、有沒有結婚生子。

▲▼車禍現場急救援,警充當保母照顧男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