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實習生被老闆硬上「嘴巴對我下面」 不脫光就開除!

▲▼河南男大生實習被變態總經理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變態總經理時常傳訊息騷擾學生。(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信陽職業技術學院的一名大學生指控,之前到和學校有合作關係的深圳涉海集團實習,原以為獲得了畢業後就能直接進職場就業的好機會,沒想到卻遇到變態老闆,要求他和其他同學把衣服脫光,否則就要被開除,還兩次被強制發生男男性行為。

21歲的男學生張林日前在微博爆料,他在2015年進入海事管理系就讀,2016年開始參加了學校和「深圳涉海集團」合作的實習,而且待遇不錯,公司要他和同學們幫忙招生,原先大家都以為自己很幸運,可以獲得這個機會,但後來就發現該公司的曲姓總經理有問題。這名總經理今年44歲,自稱和老婆離婚,還有一名9歲的孩子

去年7月,張林和其他4人被曲男通知,要他們分別單獨到旅館房間,他提到,進門之後發現總經理全身赤裸,只穿了一條內褲,並要求把手機關機,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他多次拒絕,但對方卻利用職位相逼,表示只給兩個選擇,第一就是「脫光衣服跟他坦誠相待」,日後在公司就能飛黃騰達,第二就是直接滾蛋,永不相見。

張林表示,當下害怕自己在大二就被退學,可能畢不了業,最後只好順從,答應脫衣服,「他還用嘴對著我下面,最後發生了無法形容的事情」,之後,對方更常常發送生殖器照片,或是在視訊聊天的時候自慰,雖然感到很困擾,也只能默默忍受,「畢竟他是公司老總,我能怎麼說」。在公司實習2年間,張林曾經被曲男性侵兩次,另外還有其他的同學有曾被侵犯。

另一名同校的學生王磊也說,曲男常常會傳露骨的文字和圖片給他,有一次總經理喝多了,他協助送回飯店,在路上,對方給他一瓶東西要聞看看,之後立刻覺得頭暈噁心,趕緊找藉口逃離,沒想到事後,曲男斯地下對其他員工號稱「王磊被他下藥睡了」。今年9月,王磊和張林都從這間公司離職,並蒐集相關證據,一共有7、8位學生受害

根據陸媒報導,張林於22日把事件曝光在微博上,該公司的曲姓總經理則是辯稱,這些指控的人是被開除的員工,因為懷恨在心才來報復的,但張林回擊,聊天記錄和裸聊視頻都是鐵證,「並不是為了一兩萬塊錢去曝光的,而是真的因為他性侵了我們這些學生」。校方則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請求公安機關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