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秀珠勸顏純左 活在舊仇恨無法獲得市民認同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奉勸顏純左說,活在舊仇恨的人,無法獲得市民認同。(圖/郭秀珠提供)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奉勸顏純左說,活在舊仇恨的人,無法獲得市民認同。(圖/郭秀珠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指出,她力挺立委黃偉哲參選台南市長,卻遭角逐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陣營抹黑攻擊,郭秀珠奉勸顏純左說,活在舊仇恨的人,無法獲得市民認同。

郭秀珠指出,她以無黨身分擔任4屆議員,從政達15年之久,稟持「市民第一」來服務鄕親,更長期支持有台灣意識丶有理念的民主前輩。 由於郭秀珠和許多不分黨派的朋友成立「曾文溪後援會」,支持正直擱認真的立委黃偉哲,參選台南市長,多日以來遭受顏純左陣營的抹黑與攻擊,深受困擾。

郭秀珠強調,並非她選台南市長,要奉勸顏純左不要只糾纏在是非難定的舊仇恨中,用抹黑攻擊的選舉手法,是無法獲得市民的認同,應該回歸正軌,畢竟台南要繼續往前走。

郭秀珠說,她所以一路以來始終支持阿扁前總統,是因為阿扁有不分黨派、海納百川的胸襟,這才是政治家的風範。2004年阿扁連任大打割喉戰,獲得不分黨派的人士支持;1997年前台南縣長陳唐山連任之戰,也同樣有許多國民黨籍及無黨籍的鄉鎮市長及民代大力支持,難道顏純左也要批鬥阿扁總統和陳唐山前縣長嗎?足見顏純左完全是陷在個人恩怨,針對性的雙重標準。

郭秀珠也質疑顏純左,身為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卻不斷在進行負面選舉,破壞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和諧",是不是應該基於黨務中立,辭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職務呢?郭秀珠大聲呼籲市民,用正義之聲,掃除只會抹黑攻擊的參選人,給社會一個公平丶乾淨的選舉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