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硬起來移除極端團體帳號 拒絕仇恨

▲臉書公司,臉書,Facebook。(圖/路透社)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圖/路透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指出,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已經開始刪除右翼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有關的相關帳號及頁面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臉書會有這樣的舉動主因在於上月初驕傲男孩的成員在紐約曼哈頓的活動中與其他示威者發生肢體衝突,臉書也因此禁止驕傲男孩的相關頁面,成員個人帳號也是,包括團體創辦人Gavin McInnes的個人頁面,而Instagram上的驕傲男孩相關頁面和帳號也被處以相同命運。

臉書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我們的團隊會繼續研究這些帶有仇恨言論的組織,並密切關注其發展,我們將禁止這些帶有仇恨的組織或個人進入我們的平台,臉書將會繼續審查違反我們政策的內容,這樣可以保護我們的社群網站。」

而早在今年8月份,「驕傲男孩」(Proud Boys)和其創辦人Gavin McInnes的推特帳號,就已經被推特官方中止。

驕傲男孩也不是這類事情的首例,今年8月,陰謀論網站InfoWars及其創辦人Alex Jones的內容及播客(Podcast)都「被消音」,因為YouTube、蘋果公司(Apple)和臉書(Facebook)都採取了相關行動。

►陰謀網InfoWars被消音 YouTube、蘋果、臉書皆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