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萬人力挺陳亭妃當首位女市長 後援會成立爆場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23日上成立永康後援會。(圖/陳亭妃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23日上午成立永康後援會。(圖/陳亭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23日上午成立永康後援會,超過1萬名鄉親力挺,把永康衛生所前廣場擠的水洩不通,許多人向彎腰請託的陳亭妃豎大拇指喊讚,現場掀起「唯一支持陳亭妃」狂熱,期待出現首位台南市女市長。

陳亭妃表示,初選以來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用政見訴諸選民,不噴口水、不打高空、不做表面、不作假,10年議員10年立委養成了行動力、溝通力、執行力,面對未來挑戰她已經準備好了!

永康後援會成立大會23日晚上6時登場,市議員陳秋萍、楊中成、林慶鎮、蔡旺詮、賴惠員、趙昆原到場相挺,永康後援會長洪德勝、顧問團團長鄭熙騰、總幹事徐緯杰、永康里長聯誼會會長五王里長李福祥及多位里長等地方意見領袖都站出來,為陳亭妃提出的永康四願景背書打包票,雖然入夜氣溫稍有下降,全場仍湧進來超過1萬名支持者,滾滾人潮炒熱現場氣氛,也搶著跟逐一握手請託的陳亭妃自拍合照。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成立永康後援會,超過1萬名鄉親力挺。(圖/陳亭妃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成立永康後援會,超過1萬名鄉親力挺。(圖/陳亭妃提供)

市議員陳秋萍、楊中成等人全力推薦陳亭妃指出,陳亭妃不打馬虎眼,不隨便唬弄的個性,堅定踏實走訪山、海各個角落,不口出惡言,不謾罵抹黑,以具體政見贏取認同,已經為初選參選人樹立了良好典範,讓大台南市民看到清新形象,也看見了未來大台南發展藍圖願景,是絕對值得託付的唯一參選人,請大家接到初選民調電話大聲喊出「唯一支持陳亭妃」。

陳亭妃表示,包括永康已經成立了29個後援會涵蓋33個行政區,她看見了大台南山、水之美,提出了五大觀光軸涵蓋大台南每個區塊,串連農漁特產、宗教、文化發展觀光帶動人潮與商機,科技三軸把淺層經濟轉型為能夠厚植國力的高科技產業,進而帶來在地就業機會,同時她以教育市長自許,近年來共爭取近6億元經費改善教育環境設施,未來還會加碼挹注預算,不讓孩子輸在起跑點,至於長照2.0更周延照顧老年人,減輕年輕人負擔。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蔡旺詮、賴惠員等人,站台相挺並為陳亭妃提出的永康四願景背書。(圖/陳亭妃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秋萍、蔡旺詮、賴惠員等人,站台相挺並為陳亭妃提出的永康四願景背書。(圖/陳亭妃提供)

陳亭妃表示,永康有23萬人是台南第一大行政區,她要用在地實作的精神,提升運輸路網,改善甕塞的交通,還給每位市民順暢的空間,經濟規模也待再升級,茁壯不已的永康區,是大台南冠冕上一顆閃亮的鑽石,當地的交通狀況、環境品質,必須力求擺脫現況,蛻變新貌,讓民眾感受舒適愉快的都會生活。

陳亭妃對永康區未來發展,提出了四大願景,分別為一、運輸路網升級、改善都市交通,二、創意園區開發、帶動整體發展,三、公共設施提升、共創永續家園,四、帶動產業轉型、活絡整體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