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志文 自家鄉南區喜樹出發

▲民進黨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志文,23日成立競選總部,立委人陳亭妃、葉宜津,市議員蔡旺詮、陳怡珍、地方里長、大廟主委、家長會團體數百民眾,為林志文加油打氣。(圖/林志文提供)

▲民進黨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志文,23日成立競選總部,立委人陳亭妃、葉宜津,市議員蔡旺詮、陳怡珍等人,為林志文加油打氣。(圖/林志文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志文,選擇自家鄉南區喜樹出發,邁向勝利之路,於23日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葉宜津,市議員蔡旺詮、陳怡珍、地方里長、大廟主委、家長會團體數百民眾擠爆現場,為林志文初選民調過關衝刺加油打氣。

林志文表示,投入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初選以來,感謝鄉親及長輩們的支持與鼓勵,他政治磨練與服務近10年,深知地方基層心聲與需求,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與經驗,能夠承擔市議員角色,盼望鄉親在民調上能大力支持,讓他闖過民調這關,最後贏得勝選為民眾服務。

立委陳亭妃表示,她跟蔡旺詮議員、林志文有如一家人,林志文是在地灣裡喜樹子弟,有高學歷,完善的政治歷練,優質得基層服務,希望鄉親好友明年民進黨南區安平區市議員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林志文,期盼未來台南新市政能與志文、旺詮作伙打拼,為大台南服務,為鄉親服務。

葉宜津強調,林志文是她看過最實在的少年,對人誠懇,服務優質,是位擁有成大政經碩士的高學歷的議員參選人,南區、安平區市議員選舉,她唯一推薦林志文,希望鄉親大力支持林志文,幫助他初選民調過關,大選勝利,希望未來有機會一起為大台南市民服務。

曾任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蔡旺詮議員表示,他與林志文有如兄弟,在政治服務工作上合作無間,林志文對家鄉灣裡喜樹有使命感與責任,林志文選擇在家鄉南區安平區參選市議員,相信林志文當選市議員,絕對能為地方帶來更好的發展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