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前夕防堵夜店鬥毆 警要求增設金屬探測門並將加強盤查

▲耶誕前全防堵夜店鬥毆,警要求增設金屬探測將加強盤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預估液氮期間將有大批人潮湧進夜店,將加強臨檢、盤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耶誕節,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擔心信義商圈的夜店聚集地可能會有衍伸的治安問題發生,自21日起針對夜店聚集地加強臨檢,同時要求各大夜店以金屬探測器的方式進行安檢,保障消費民眾的安全。

信義分局指出,自12月21日起就會規劃動員近百名優勢警力,針對信義商圈易衍生公安問題場所及治安死角採取強勢作為,同時要求大型飲酒店利用金屬探測等各種方式加強安全檢查,避免有心人士夾帶刀械、毒品等管制物品進入。

另對於大型觀光飯店及飲酒店之容留人數等,警方也會基於行政協助立場進行稽核,若有公安疑慮之場所,將一併函請相關主管機關依法辦理。

除了夜店安檢外,信義分局在這段期間也會針對松壽路、松智路、松仁路及松廉路等道路進行加強路檢,也會針對可疑人士、車輛進行盤查,希望能夠有效地取締不法。

▼警方同時要求夜店業者增設金屬探測門,防只有心人士攜帶違禁品入內滋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耶誕前全防堵夜店鬥毆,警要求增設金屬探測將加強盤查。(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