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入住松山知名飯店 21歲男口吐白沫離奇暴斃亡

▲小情侶入住松山知名飯店,21歲男口吐白沫離奇暴斃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對情侶19日晚間入住松山區1間飯店,女友20日早上發現男友已經暴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在20日早上11點時許接獲報案,1名劉姓男子被女友發現口吐白沫陳屍在1間飯店裡,女友向警方供稱19日晚間劉男有吸食毒品,警方懷疑劉男疑似吸毒過量暴斃,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相驗。

警方指出,20日早上11點,死者劉姓男子(21歲)的吳姓女友(18歲),發現男友倒在飯店床上還口吐白沫,吳女先用毛巾將劉男嘴邊的穢物擦拭掉才打119報案。

救護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劉男已經明顯死亡隨即通知派出所到場,吳女向員警供稱,劉男19日晚間有在房間內吸食毒品,且先前常常看到他吸毒,警方研判劉男可能是吸毒過量暴斃,但是詳細死因還需等到檢方、法醫相驗後才能釐清。

▲小情侶入住松山知名飯店,21歲男口吐白沫離奇暴斃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