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邊緣新兵報到!「大光頭男友」入伍1人坐板凳…女友笑噴

▲▼最邊緣新兵報到!「大光頭男友」入伍1人坐板凳…女友笑噴。(圖/Bonnie Hsu授權提供)

▲新兵報到!不過現場卻只有他一人…。(圖/Bonnie Hsu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真的很孤單!有女網友在臉書分享男友入伍趣事,笑說男友當天報到時,赫然發現現場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入伍,只好坐著小板凳跟區公所兵役科人員「一對一家教」、相互大眼瞪小眼。照片一出,立刻笑翻不少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女網友Bonnie Hsu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男友今年23歲,是台中人,抽中陸軍要入伍服役。但因為她人在美國,無法到場送男友入伍,沒想到男友18日當天上車前往成功嶺時,卻特地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一定要去看豐原區公所拍攝的役男入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她摸不著頭緒,但當她透過區公所取得當天照片,才赫然驚覺現場只有男友一個人報到,讓她當場笑翻,忍不住將照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笑說:「男友當兵,當天只有他一個人要入伍 ,一個人坐超級迷你小板凳一對一家教,真的很孤單⋯⋯」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報到地點…少林寺?」、「明明是師傅要開始開示加持了」、「沒有同梯ㄟ」、「大家都誤會了,這位是萬中選一的士兵,入取率只有百分之一」、「我要哭了!!!這個也太孤單了吧」、「別騙喔! 明明是來化緣的」、「沒看過這麼可憐的XD」、「突然有種想哭的港覺」、「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只是心裡一直在下雪」笑翻所有人。

▲▼最邊緣新兵報到!「大光頭男友」入伍1人坐板凳…女友笑噴。(圖/Bonnie Hsu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