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護理師被輾爆頭!第一次交班遲到成永別…同事忍淚代班

▲▼護理師遭砂石車輾斃 同事強忍眼淚代班。(圖/翻攝自GoogleMap)

▲26歲護理師騎車上班遇死劫,在大慶車站前慘遭砂石車輾斃。(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6歲林姓女騎士19日下午行經建國北路、大慶車站前時,意外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導致她當場被砂石車輾過爆頭身亡。新聞被轉貼到PTT後,有網友出面指出死者是中山附醫的護理師,平時負責加護病房,工作認真從不遲到,沒想到今天交班遲到,竟是因為車禍,讓所有同事聽聞後全都紅了眼眶,自願忍痛上工。

根據警方調查,林女被輾後遭拖行約10公尺,安全帽當場破碎、腦漿四溢。救護人員到場後,雖緊急將人送醫急救,但仍宣告傷重不治。由於砂石車駕駛酒測值為零,目前初步研判疑似是大車視線死角釀禍,但確切的車禍原因和責任歸屬仍有待釐清。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61歲的陳姓駕駛則說,當時他在建國北路、昌明巷路口等紅燈,綠燈一亮起就起步往前行駛,沒想到才剛過路口就聽到碰一聲及拖行聲,嚇得趕緊踩煞車,結果下車查看時就發現機車和女騎士倒在路上了。

新聞被轉貼到PTT八卦版後,一名中山附醫的員工出面表示,這名女騎士是院內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平時認真從不遲到,豈料今天意外缺席竟是出了車禍。他說,當時加護病房的同仁們聽聞急診室傳來的消息後,每個人都紅了眼眶,但卻紛紛自告奮勇,自願扛起林女的份內工作,繼續忍著眼淚上工、照顧病患,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護理師遭砂石車輾斃 同事強忍眼淚代班。(圖/翻攝自PTT)

▲醫院同事發文,指死者是中山附醫護理師。(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也指出,因為興建捷運和鐵路高架化,造成醫院附近的交通黑暗期無限延長,不僅汽車停車位不足,連主任級的醫師、病患都紛紛抱怨沒車位可停,所以大家都只能騎車上班,希望「鄉民們多一點鼓勵,她的家人和同事現在真的很傷心,不是騎機車就該死」,盼台中交通能早日整治。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中山醫那邊交通真的很差」、「節哀」、「每天在台中騎車上下班有十條命也不夠用」、「鬼島交通,自己保重」、「RIP,今天車禍走了兩個26歲的年輕人......」、「台中路真的很爛,外加一堆違停」、「下雨天,大家出入小心阿」、「醫療人員辛苦了」、「61了還能開大卡,都反應遲鈍了唉」掀起熱議。

目前院方已對外證實,林女在院內工作,而且已婚,接下來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