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女生控訴遭副院長性侵 院長要她:當沒事發生

▲▼ 副院長性侵女學生7個月,院長竟要她「當沒發生」。(圖/記者關卓琦攝)

▲ 副院長性侵女學生7個月,院長竟要她「當沒發生」。(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昌大學國學研究院一名已經畢業的學生小柔(化名),日前在網上爆料指控,自2016年12月開始被周姓副院長多次強行抱抱親親、猥褻、性侵長達7個月。期間周副院長更以會「影響畢業」來威脅她,讓她相當害怕而不敢報案。小柔多次尋死、痛不欲生。如今經過心理輔導後,才決意站出面揭露此事,以免有更多學生受害。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周副院長常以開車接送上下學、請吃飯、課後輔導等名義,誘使女學生加入他創建的「師門」。當「女弟子」進入師門後,就叫她們幫忙點外賣、到辦公室叫他起床或者幫他按摩等進一步接觸。小柔就是他的其中一名「弟子」,2016年某日中午被周副院長「表白」後,還被他強行摟抱親吻。周男甚至用語言及肢體威脅,在她面前「玩弄性器官」和性侵她。

小柔曾經向南昌大學國學院程姓院長舉報此事,但院長卻反而要她顧及國學院的名譽,「妳就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對了」、「這要是捅出去,整個國學院,整個南昌大學都完了。」小柔表達,自己其實只想要一個真誠的道歉,不料程院長回她,「你覺得有這個必要嗎?我覺得沒有任何意義了。」

畢業之後小柔出現嚴重的創傷後遺症,甚至多次試圖自殺,經心理輔導員長期治療後,才敢站出來發聲。

南昌大學20日對此發表微博回應,學校已成立由紀檢等部門組成的專門工作小組,並啟動了查核程式。如果查證屬實,絕對不會姑息。

▲▼ 副院長性侵女學生7個月,院長竟要她「當沒發生」。(圖/記者關卓琦攝)

▲▼ 副院長性侵女學生7個月,院長竟要她「當沒發生」。(圖/記者關卓琦攝)

▲▼ 副院長性侵女學生7個月,院長竟要她「當沒發生」。(圖/記者關卓琦攝)

據《鳳凰網》報導,被指控的周副院長對此表示,「我是肯定很積極的配合調查,把事實真相搞清楚,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如果我真有什麼事情,我接受懲罰,如果我沒有做,我也希望還我清白。」他說,今(20)日還接到有人電話威脅自己妻子,「這個事情我可以跟你負責任說,我從來沒有性侵過她。」

周副院長指出,「師門」其實就是一個學習小組,主要活動就是上課。他說舉報者的說詞也令他「百思不得其解」,自己也沒跟小柔發生過什麼衝突,「我平常基本上不上網的,我也搞不清楚她究竟說了些什麼。」

另外,南昌大學國學院院長程水金則說,「我現在沒有什麼話說,這個事要調查的,沒搞清楚不要亂。」、「我們要看學校最後的調查結果,現在沒什麼好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