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都噴啦!霸氣女警狂噴辣椒水 鬧事男雙手合十:對不起

▲女警辣椒水狂噴,成功鎮壓兩派發生衝突的青年少。(圖/翻攝中天新聞)

女警辣椒水狂噴,成功鎮壓兩派發生衝突的青年少。(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間KTV大廳17日凌晨2點聚集兩派青少年,疑似互看不順眼,雙方發生推擠衝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因場面混亂就要失控,一名女警直接拿出辣椒水朝鬧事群眾噴灑,這招果然奏效,有男子雙手合十向女警說對不起,成功鎮壓雙方人馬。

凌晨時分,這間KTV聚集大批人馬,一群年輕人不斷叫囂、互相推擠,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架開人,一名女警大聲斥喝,「後退啦!後退啦!(鬧事男:不要鬧)不要打啦!(男警:好啦不要動,讓開讓開)」

▲女警辣椒水狂噴,成功鎮壓兩派發生衝突的青年少。(圖/翻攝中天新聞)

▲女警辣椒水狂噴,成功鎮壓兩派發生衝突的青年少。(圖/翻攝中天新聞)

兩派人馬氣勢囂張,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一名女警眼看場面越來越混亂,拿出辣椒水向所有人馬噴灑;「(鬧事男:你幹嘛噴我?)我全部都噴啦!你們打人被打一起噴啦,全部擠在一起我怎麼知道誰打誰?(鬧事男:你是噴辣椒水喔?)對啊,你們弄成這樣子不噴可以嗎?(鬧事男雙手合十:不好意思,對不起)」

現場瀰漫濃濃辣椒味,有人嗆到流眼淚,有人不斷咳嗽,雙方人馬受不了,終於冷靜下來,為了阻止衝突發生,現場員警也中標;北苗派出所長宋明峰說,「雖然現場沒有打架跟毀損的情事,我們依然會用社會秩序維護法,針對我們現場蒐證還有店家錄影監視器來釐清相關案情。」

當時KTV前聚集2、30名年輕人,雙方疑似因為走錯包廂,加上都喝了酒,因此爆發衝突,不但推擠拉扯又大聲嗆聲,所幸支援警力火速趕到,女警噴灑辣椒水鎮壓這群鬧事群眾,並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