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性侵8歲女童!強迫哥哥加入「三人行」 他在旁邊錄影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美國一名女孩被繼父性侵4年,還被強迫跟哥哥發生性關係。(圖/示意圖非當事人/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名12歲的女童,她從8歲那年開始就被繼父性侵,還被強迫要跟同母異父的哥哥發生性關係,有時候還得加入三人行。在長達4年的陰影後,女童終於向朋友和老師揭露這件事,才讓警方可以順利逮捕這狼父,並以多項重罪起訴。

今年12歲的女孩7日在學校向朋友傾訴自己的遭遇,並向學校的老師表示常有想自殺的念頭,因為她長年在家中被繼父和17歲的哥哥性虐待,才讓這個變態的事情曝光,隔天,黑鑽石市(Black Diamond)的警方就逮捕了這名38歲的男子。女孩表示,從2013年開始,當時她只有8歲,繼父就會性侵她,而且一直持續到現在,最近的一次發生在10月,當時她在被叫醒,強制發生關係。

小女孩提到,繼父曾經在他去藥局買事後避孕藥,因為在某次性行為的時候保險套破了,有的時候,當她被強迫要與哥哥上床時,繼父會在一旁拍照錄影。17歲的哥哥目前正在保護拘留中,他在接受調查時說,的確有跟妹妹發生性關係,而且持續了一段時間,有時候爸爸還會加入。

這名變態的繼父現在已經被逮捕,並以一級、二級兒童性侵和兩項兒童色情罪名被起訴,為了保護孩子的身分,涉事的人都沒有被公布姓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