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懷青少年 永康歸仁警合辦「虎男型女」登山活動

▲台南市永康與歸仁分局,16日共同舉辦青少虎形山園區及竹炭故事館參訪活動,約50名轄區青少年到場參加。(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永康與歸仁分局,16日共同舉辦青少虎形山園區及竹炭故事館參訪活動,約50名轄區青少年到場參加。(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與歸仁分局,16日共同舉辦青少虎形山園區及竹炭故事館參訪活動,約50名轄區青少年到場參加,在警察人員、志工及家長陪同下,健行及參觀竹炭故事館。

本次活動特聘在地牛甫農塘解說員,帶領大家循環山步道健行,隨後參觀竹炭故事館,經由親切的解說員詳細介紹,讓少年們可以了解竹炭製程和特色,以及如何運用於日常生活。

透過本次活動提高參加少年與家長親子互動機會,並激勵少年埋藏在內心的關懷、愛心展現出來,以增進健康陶冶品行、端正行為,讓少年了解,不管路有多崎嶇,只要親力親為皆可順利到達,更希望青少年能多利用星期假日,與家人共同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降低於假日在外遊蕩、聚集網咖,減少接觸到毒品機會或避免深夜群體危險駕車之行為發生。

本次活動讓參加的青少年滿載而歸,而永康、歸仁分局舉辦這項活動,期望青少年能找到自我,確立人生方向,避免誤入歧途,遭受毒品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