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港透天厝暗夜惡火!女屋主獲救…愛子躺3樓命喪火窟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子葬身火窟!高雄市小港區店陽街14日晚間10時30分傳出民宅火警,現場3人受困火場,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灌救,雖然成功救出40多歲的男子及40多歲的女屋主,但屋主年約20多歲的兒子卻不幸身亡。目前消防人員正積極釐清起火原因。

警消表示,獲報趕抵現場時,該棟透天厝已經竄出熊熊火舌與濃煙,當下立即佈署水線灌救,並於火場1樓處救出40多歲的男子,隨後發現3樓處有人受困,緊急利用雙節梯救出40多歲的女屋主。

「起火了,快出來幫忙滅火!」鄰居向警消表示,當時聽聞有人大喊才知道發生火警,火勢延燒相當迅速;雖然警消人員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並救出2人,但事後在清理火場時,卻發現屋主年約20多歲的兒子不幸在3樓處喪生。目前警方已經趕抵現場,正調查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