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Der!安毒藏在肛門躲查緝 警搜身出絕招他秒露餡

▲▼毒蟲安全帽扣未繫好遭盤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安全帽扣未繫好遭盤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0日晚間9時許騎車經過蘆洲區光華路,因為安全帽扣帶未扣遭到警方攔查,員警經盤查後於置物箱內發現三級毒品FM2,並帶返所依規定搜生,過程當中警方請張男配合脫下褲子,並蹲下檢視有無夾藏毒品,但張男卻一再拖延,眼見無法隱瞞才將肛門的安非他命拿出交給警方,讓員警傻了眼。

▼警方在車廂內發現FM2。(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安全帽扣未繫好遭盤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警分局表示,蘆洲所員警陳謹于、陳克軒10晚間9時許巡邏經過蘆洲區光華路192號時,見29歲的張姓機車騎士安全帽扣帶未扣,於是請他暫停路旁扣好安全帽並盤查其身分,張男神色自若的自行打開機車置物箱予員警檢視,且過程中表現出十分配合的態度,但員警仍不敢大意,不料竟在置物箱內查獲FM2(毛重6.11公克)。

警方表示,依規定將張男帶返所後實施搜身,過程中警方請張男配合脫下褲子並蹲下檢視有無夾藏毒品,惟張男一再拖延不配合,經員警多次勸說突破心防後,張男見無法隱瞞才將藏在肛門的安非他命拿出交給警方,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經檢驗肛門內毒品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安全帽扣未繫好遭盤查。(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