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掏神槍「金紙」狂射!剛補一疊6秒噴完…網笑瘋:可惡想買

▲▼燒金紙時手殘,無法太快丟入火爐內該怎麼辦?一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使用「神器」快速射出金紙讓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想出使用「神器」快速燒金紙,讓網友笑瘋。(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燒金紙時手殘,無法太快丟入火爐內該怎麼辦?一名網友PO出一段影片,使用「神器」快速射出金紙,讓網友看完都驚呆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說,「有這台就不怕被我燙到了」。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拿著一疊金紙放入紅色的「射鈔槍」玩具中,輕鬆扣下板機可以聽到高速運轉的聲音,一張張的金紙神速被射進火爐內,6秒就噴完一疊,效率遠超用手一張張折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可惡想買」、「買一個來用吧,不燒還會被罵,不如用這個好快一點解決」、「這是在燒金兼娛樂」、「冥紙轉帳機」、「神明表示:我比較想要你手上那隻」、「終於找到它的用處了」、「去酒店發錢就靠它了」、「地球暖化就靠你了」。

「老一輩子說要折過對方才收的到喔」,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並不好說,「會被長輩罵死」、「感覺好沒誠意喔」、「金紙放著就會吸到金爐裡了」、「從小被教育要用恭敬的心燒金紙,神明祖先才會保佑我們」、「錢用丟的有禮貌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