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街頭擄人!男遭毆打塞後車廂 警網圍捕4嫌逃竄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轄區文林橋頭日前發生4名男子當街持鋁棒毆打1名男子,接著又把人塞進後車廂帶走,目擊民眾當下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最後在承德路7段攔下轎車,車上4名嫌犯當街逃竄所幸警方趕緊壓制其中1名男子。

▼員警在承德路7段街頭圍捕嫌犯,其中3嫌在車陣中逃竄成功,警方持續緝捕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男士林街頭遭鋁棒毆打後遭後車廂,警網圍捕4嫌逃竄。(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8日晚間10點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士林區文林橋頭看到1名男子被4男當街持鋁棒毆打,打完後就把人關在後車廂載走,獲報後趕緊派出警網圍捕,最後在承德路7段攔下該輛車,車內4名嫌犯見狀趕緊逃逸,不過其中1名陳姓男子(26歲)遭員警壓制,並在車內查獲鋁棒、折疊刀、束帶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遭擄的吳姓男子(56歲)疑似因土地糾紛欠了近千萬的債務,當天晚上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遭陳嫌等4人發現,並上前討取債務,結果雙方談判破裂發生嚴重口角,陳嫌4人就持鋁棒毆打,並將吳男押走,所幸被警方攔下。

其中被員警壓制的陳嫌被帶回分局偵訊,訊後被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其他3名嫌犯的身份,將持續緝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