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狠嫌「抬山豬」將死者送醫 送慶生遭拒轉送馬偕害命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30日凌晨遭人凌虐致死,4名嫌犯開著租賃車將人送往慶生診所搶救,但慶生診所無法急救,4人以抬山豬方式將死者轉送馬偕急救,而死者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也循線掌握下落追緝。

▲▼4嫌還將張姓死者放在地上與共犯討論如何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4嫌還將張姓死者放在地上與共犯討論如何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4嫌還將張姓死者放在地上與共犯討論如何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4狠嫌將死者以殺豬方式抬進醫院,遭拒後又抬出來轉送馬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2歲的張姓男子,生前遭人凌虐造成手腳多處挫傷,頭部也有一處重傷,而張嫌死後由4名嫌犯將張送往慶生診所搶救,全程用抬的方式,而慶生診所拒絕急救,4人還將死者抬出電梯。

但因4人手足無措,將張抬出電梯時還將張放在地上,其中一嫌還攤手與共犯討論,最後才將張姓死者轉送台北馬偕醫院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