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營內起口角! 印度士兵火大持AK-47掃射同袍...釀4死1傷

▲印度士兵軍營內向同袍開槍,釀4死1傷。(圖/取自Youtube/Kanak News)

▲印度士兵軍營內向同袍開槍,釀4死1傷。(圖/取自Youtube/Kanak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官員10日指出,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處軍營內爆發槍擊事件,一名35歲士兵槍殺4名同袍。當地警方已將嫌犯逮捕,但仍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根據《BBC》報導,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印度恰蒂斯加爾邦當地時間9日上午11時45分,35歲的涉事士兵庫馬爾(Sanath Kumar)疑似與同袍發生爭執,竟持AK-47突擊步槍將4名同袍擊斃,另外有一人受傷。

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Central Reserve Police Force,CRPF)一位人員說,「庫馬爾向4名同袍開火,他們當場死亡,另一名助理副督察則在事件中受傷。」

報導指出,庫馬爾被捕後正接受盤問,至於行兇動機仍需進一步調查。一名高階警官表示,「我們正在確認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他這樣做,以及在什麼情況下。」

據悉,恰蒂斯加爾邦是印度共產黨(毛主義)游擊隊的溫床,而嫌犯的部隊駐守當地穩定情勢。另外由於印度當局在盛產礦石的恰蒂斯加爾邦進行開採,此舉讓毛派游擊隊非常反對,導致此地過去30幾年來發生無數次武裝衝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