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呆坐在電腦前...男突拿毒藥給全家喝3死:懲罰不純潔的人

▲義大利男子坦言用毒藥殺害全家。(圖/取自義大利媒體/milano)

▲義大利男子坦言用毒藥殺害全家。(圖/取自義大利媒體/mila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27歲男子今年10月拿「鉈」毒害全家人,他的祖父母與姨媽不幸喪命,另外5名家族成員也因中毒住院。男子事後表示,為了「懲罰不純潔的人們」才會出此下策。

綜合外媒報導,檢察官本月7日指出,佐托(Mattia Del Zotto)坦言,將滅鼠藥內中的「鉈」加入飲料中毒害家人。佐托分別98歲和88歲的祖父母與62歲的姨媽不幸喪命,另外5名家族成員也因中毒傷及神經系統,迄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稍早當局也在佐托的家中發現他購買鉈的收據。

佐托的母親事後透露,自從兒子加入邪教組織後,性情大變,時常顯露出不耐煩且暴躁的情緒,不僅如此,連飲食習慣也和往常不同,不再吃甜食,反而大量飲酒,「還不斷告訴人們要吃『重要的東西』。」調查人員事後也在佐托的電腦內發現一封電子郵件,內容為購買毒藥的方式與價格。

報導指出,佐托2年前如同一般上班族一樣,過著平凡人的日子,突然有一天,除了吃飯之外,他選擇關在房間內,整天呆坐在電腦前,面對家人的關心,他也只是說「在找工作」或是「上網」,沒想到長期缺乏溝通與接觸人群,令他走向歧路。

水溶鉈鹽大部份幾乎無味,且都是劇毒物,曾被用作滅鼠劑、殺蟲劑以及謀殺工具。這類化合物的使用已經被多國禁止或限制。鉈中毒會造成脫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