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男暴曬14小時 輕戳額頭瞬間「凹1個洞」

▲▼太陽下暴曬14小時,光頭男輕戳額頭瞬間變「凹洞」。(圖/翻攝自推特)

▲太陽下暴曬14小時,光頭男輕戳額頭瞬間變「凹洞」。(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光頭男赫卡比(Cade Huckabay)日前在太陽下暴曬了近14個小時,額頭被曬得紅腫鼓脹,輕輕戳了一下額頭的皮膚,不料竟然凹了下去,出現一個洞。網友留言說,又恐怖又搞笑,「酒窩怎麼長在額頭上了?」

綜合外媒報導,赫卡比早前首次剃光頭後,在德州的燦爛陽光下除草,但他卻忘記為光禿禿的頭頂塗防曬,才導致額頭嚴重曬傷,像個氣球一樣又紅又腫。雖然凹下的額頭過了半小時就慢慢恢復原狀,但這個情況還是把他嚇壞了。

事隔幾個月後,他在推特分享這個恐怖經歷,意外獲得10萬次分享。皮膚科醫生表示,嚴重曬傷可能會導致發炎,引起身體免疫反應,淋巴結會輸送白血球細胞到受損的身體部位,進行修復及對抗炎症,導致皮膚較為腫脹,充滿著白血球的液體。這時如果用手指擠壓,把液體推開,就會形成看起來像是凹陷的情況。

另一名推特用戶卓琪拉(Maddy Drachler)表示,自己也曾試過同樣情況,還故意在兩個凹洞下再「畫」了一條弧線,看起來就像笑臉符號。還有網友笑說,「是被高爾夫球撃中了吧」、「帶帽子就沒事了啊!」

▲▼太陽下暴曬14小時,光頭男輕戳額頭瞬間變「凹洞」。(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