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演很大! 下跪咒媽媽會氣死、爸爸心肌梗塞

▲▼毒蟲遭逮下跪苦求警。(圖/中天新聞)

▲毒蟲遭逮下跪苦求警。(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坐在機車抓寶可夢,警方經過時,神情慌張地急忙發動機車離開,形跡可疑被員警攔下,果真起出毒品!而他立刻下跪哭喊求員警放他一馬,還搬出父母當擋箭牌,哭喊「我被抓媽媽會氣死,爸爸會心肌梗塞!」苦求失敗還說「乾脆一槍打死我算了」。而誇張演技也被警官識破「這只是演戲而已」。

楊嫌拒絕被逮捕,盤查過程中不斷哭喊「對不起啦!我媽會被我氣死,我爸已經有心肌梗塞,拜託別帶我回去警察局,好不好」、「求你們讓我回去」,眼見警方不為所動,立刻下跪求饒。當警方要將他上銬帶回警局,他又再度哭喊「不要害死我爸好不好,乾脆一槍打死我好了」。

警方表示,楊男今年9月份才剛結束勒戒出所,猜測他應該是演戲,目的是想要趕快脫離現場,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毒蟲遭逮下跪苦求警。(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