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不順!男玩「王者榮耀」連輸 拿水果刀自捅13次

▲▼小軍在家玩《王者榮耀》,連輸好幾局,加上長久找工作不順利,便拿水果刀捅了自己13次。(圖/翻攝自微博/徐州仁慈醫院)

▲小軍心情鬱悶,加上受到遊戲連輸的刺激後便自捅,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微博/徐州仁慈醫院,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21歲男子小軍(化名)日前在家玩手遊《王者榮耀》,因為連輸好幾局,加上長期找工作不順利,負面情緒瞬間爆發,他便拿水果刀捅自己13次,所幸之後緊急送醫,歷經約5小時的手術,才保住性命。小軍事後表示,他當時輸了幾次遊戲,突然覺得自己的生活沒有意義,「活得特別挫折。」

綜合陸媒報導,小軍是家中獨子,18歲在一家職業教育學校畢業後沒有繼續讀書,陸續找了近10份的工作,但一直無法適應,由其不能忍受其中一份來回2小時的通勤時間,最近才剛辭職。

▲▼小軍在家玩《王者榮耀》,連輸好幾局,加上長久找工作不順利,便拿水果刀捅了自己13次。(圖/翻攝自微博/徐州仁慈醫院)

▲經過院方照料後,小軍傷口目前已無大礙。

小軍57歲的母親王麗提到,兒子以前經常加班,回家後只能靠玩遊戲來放鬆,但自從小軍接觸這款遊戲後,再也沒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雖然小軍很少受到父母對於工作的要求,但他也曾跟父親發生衝突,當時他想要到別的城市去生活,卻被質問「你連衣服都沒洗過,你能照顧好自己?」長期的挫折,讓小軍覺得自己很沒用,「除了打遊戲,還能幹什麼?」之後,他便在1日拿水果刀傷害自己,幸好趁清醒時緊急打給母親求救,才沒讓憾事發生。

住院期間,小軍提到自己再也沒碰遊戲,想要藉此重新振作,再找一份工作,同時也會調整心態,不再因挫折而輕易放棄,「我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