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客運司機車禍致人於死 心情鬱悶陽台以狗鍊上吊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指出,有關永康大灣路發生3名歹徒持槍搶劫民宅得款5千元案,經警方積極追查,實無此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至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認定死者係屬自殺行為,死者家屬並無異見,屍體由檢察官發回家屬處理。(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4歲陳姓客運司機,7日凌晨以狗鍊在台南市永康區永安路住處後陽台上吊尋短,經送奇美醫院急救,仍於當日清晨5時34分許宣布不治,永康分局警方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在台南市殯儀館相驗,認定死者係自殺身亡,死者家屬並無異見,遺體由檢察官發回家屬處理。

警方說,台南市永康分局於7日凌晨接獲110通報,轄區永安路發生民眾輕生,經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員警到場了解,44歲陳姓男子家屬表示,因陳男之前發生車禍業務過失致死案件,對方死者家屬要求金額過大,和解不成心情鬱悶,即於自家後陽台以狗鍊上吊自殺。經其妻發現後,通知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救治,惟發現時已晚,於當日5時34分仍宣布不治死亡。

據了解,死者為台南市興南客運司機,8月24日中午駕駛高鐵專車,行經台南市東區崇明路與中華東路路,不慎撞上正要過馬路的57歲李姓男子,李男送醫搶救仍於一周後傷重不治。

案經永康分局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率法醫至市立殯儀館相驗,認定死者係屬自殺行為,死者家屬並無異見,屍體由檢察官發回家屬處理。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