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我賠你整台」砸車PO網!台中「狂哥」糗被逮:忘記吃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自稱「狂哥」的男子,聲稱自己心情不好,不僅用石頭砸爛路邊機車和轎車,還拍片PO網嗆聲:「你抓得到我,我就賠你整台車子」。警方獲報後,僅一夜就循線查獲涉案的19歲吳姓男子「狂哥」,而吳男也坦承犯案,說是酒後心情不佳,又忘記服用躁鬱症藥物,才會隨機砸車,但事後感到非常後悔,不是故意挑釁警方。

影片中,「狂哥」5日凌晨1點多在南屯區永春路自拍影片,聲稱現在心情不好,想隨便找幾台路人的車把玻璃砸爆,「我現在手上有一顆石頭,而且車牌都擋起來了,整個包起來了,我不怕被看到」,隨後拿石頭砸爛路邊一輛機車的後照鏡,還歡呼「耶!爆了、爆了!」但他砸完機車後仍不罷手,立刻鎖定另一輛白色轎車,把擋風玻璃砸到整片碎裂,還嗆聲「你抓得到我,我就賠你整台車子,抓不到我就算了」。

▲▼「抓到我賠你整台」砸車PO網!台中「狂哥」秒被逮:忘記吃藥。(合成圖/黑色豪門企業、東森新聞)

▲年僅19歲的「狂哥」被逮後,再也狂不起來。(合成圖/黑色豪門企業、東森新聞)

據了解,被害車主一度以為愛車擋風玻璃是被高架橋上的石頭砸壞,但直到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7日公布這段影片,車主才發現愛車是被人惡意砸毀,決定提告損毀。警方獲報後,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根據衣著和車型一一比對,查出機車車主是吳男的姊姊,循線通知吳男8日下午到案說明。

吳男到案後坦承砸車,辯稱自己有躁鬱症病史,加上犯案當天差點與人擦撞,心情不好又忘記吃藥,才會持石頭隨機砸車。至於把影片上傳到臉書私人社團,只是想紅、想讓更多人認識他,嗆「抓到賠整台」也只是好玩,沒有要挑釁警方的意思,不解影片為何會外流。警方訊後,查無身障手冊,全案依損毀罪嫌偵辦。

▼轎車擋風玻璃被砸得粉碎。(圖/東森新聞,下同)

▲▼「抓到我賠你整台」砸車PO網!台中「狂哥」秒被逮:忘記吃藥。(圖/東森新聞)

▼吳男辯稱自己有躁鬱症,但警方查無身心障礙手冊。

▲▼「抓到我賠你整台」砸車PO網!台中「狂哥」秒被逮:忘記吃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