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體解剖氣味令人肚子餓 醫學院學生突破人體極限!

女神暴斃裸送太平間,管理員硬上頂進…直到她睜開了雙眼(圖/翻攝自網路)

解剖大體學問相當深,心理建設也要很根深蒂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踏上醫生的道路之前,身為醫學院的學生都要通過「大體解剖」課程,才能徹底學習到如何與大體相處,但為了保存大體完整性,教室內充滿藥水味是常有的事情,也以防大體腐爛,但屍臭混上藥水味就讓許多外行人光用想的就吃不下飯。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位醫學院的學生噶哈德(Chris Gethard) 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上大體解剖克的心得,「解剖人體會先看到大量的脂肪,不論生前是胖或瘦,都是充滿著脂肪,甚至連眼窩裡都會有。味道也很特別,每次上完課還沒走到房間,室友就會聞到身上的屍體味就知道我回來了。」

其中最讓醫學院學生驚訝的,就是明明在鼻子下方已經塗滿薄荷,但卻完全無法抵擋屍體的味道,他們開始不懂為何教授可以成天待在大體教室裡?後來才知道原來教授因為一場意外已經沒有嗅覺。最令外行人驚訝的,就是醫學院的學生分享,只要聞到屍臭味就會覺得很餓,跟一般人想的會噁心想吐,完全相反。「在解剖時你拿著某人的腦,其實腦子比你想像的還小,卻乘載著這個人的希望、夢想、愛、回憶,最後卻變成一塊組織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