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仍失蹤!美漢殺女友狂躲11年 「一根缺趾」在墨西哥被捕

▲殺害女友後躲藏了11年,美逃犯在墨西哥被逮捕。(圖/取自U.S. MARSHAL SERVICE)

▲涉嫌殺害女友後躲藏了11年,美逃犯在墨西哥被逮捕。(圖/取自U.S. MARSHAL SERV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涉嫌槍殺女友逃亡11年後,近日在墨西哥被逮捕。根據外媒指出,男子被發現的關鍵在於他右腳缺了一根腳趾。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現年50歲的美國逃犯格里爾(William Joseph Greer)上週在墨西哥納卡胡卡(Nacajuca)被墨國警察逮捕,將於近日被押返回德州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接受審訊。

格里爾涉嫌在2006年12月19日殺害女友埃斯基維(Tammy Marie Esquivel)。格里爾分別9歲與13歲的兒子當時和警方供稱,聽見父親與其女友發生爭執,過沒多久就聽到槍聲。三天後,警察在自由郡(Liberty)發現格里爾,他半裸上身躺在一輛卡車內,期間神志不清,甚至提及槍擊事件。只不過缺乏足夠的證據指向他涉案,被當局釋放後自此人間蒸發,一躲就是11年。

格里爾被捕的原因全是因為廣為人知的缺趾,美國法警局副局長表示,「腳趾是不會騙人的」。報導最後指出,埃斯基維原本已婚,因家暴而逃家,最終與丈夫離婚並和格里爾交往。由於埃斯基維被殺後仍未發現其屍體,格里爾將有助於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