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內湖交通「沒救了」 丁守中嗆:無能的市長!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怒嗆柯文哲無能。(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南港軟體園區青年座談時,談及內湖難解的交通問題竟脫口「內湖交通沒救了」,惹得台下聽眾哈哈大笑。對此,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1日痛批柯文哲,「只有無能的市長,沒有無救的交通!」

柯文哲日前赴南港召開行動市政會議,會中強調南港會是未來北市發展的重心,且不會重蹈內湖都市規劃的覆轍,不會讓南港的交通如內湖般難以解決。下午與青年對談時更脫口內湖交通「沒救了」,儘管趕忙改口稱「很難救」,但可以看出難解的內湖交通問題連柯文哲也感到相當棘手。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城市治理見識與能力的貧乏令人訝異。全世界治理交通不論是透過硬體交通設施的改善,或是透過軟體進城的交通管制與費用提升,促使大家多用公共運輸,都能疏解改善交通。

「柯文哲只是為了省錢!」丁守中痛批,放著台北市政府早有規劃的捷運北環綫及台北東側軌道運輸系統不去推動建設,當然無法改善內湖交通。柯文哲過去也說別浪費葉克膜,「難道柯文哲把內湖人及交通也都視為沒救的病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