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旁開24小時情趣用品自助店 女大生:剛好需要!

▲▼學校旁邊開了一家情趣用品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學校旁邊開了一家情趣用品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工程學院旁邊日前開了一家24小時情趣用品店,許多同學對此感到不以為然,也有許多同學根本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據了解,這家情趣用品店屬於自助式,若有需求的話可以「上門捧場」,而且可以不必擔心與店員面對面,因為店家採取自助式就是為了讓顧客避免尷尬。

據《梨視頻》影片能看到,同學在接受訪問時都感到非常害羞,甚至露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表情。但也有女同學特別大方的表示,「開這店蠻好的啊!感覺剛好挺多人需要的阿。」雖然有人覺得這是件好事,但也有人認為「不需要開在學校旁邊」。

幾位男同學對著鏡頭露出哀莫的表情說,「開這情趣用品店,首先我要先有女朋友啊。」另一名男同學則一臉正經的表示,「為什麼要對這個有需要。」甚至還有男同學不懷好意的說,「要的話我也不會在學校旁邊買。」

據了解,福建工程學院又稱「閩工院」,是大陸61所試點高校之一,在福建省所有大學中排列第8名,有「機電工程師的搖籃」美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