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告議員!不滿被誣指助理醉鬧高鐵 楊麗環:很難諒解

▲▼楊麗環。(圖/記者季相儒攝)

▲前立委楊麗環。(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自稱是前立委楊麗環助理的孫姓男子28日欲搭高鐵南下,卻沒拿車票硬闖閘門被站務人員攔下,發現孫姓男子滿身酒氣;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指稱該男子就是楊麗環助理。對此,楊麗環29日澄清,團隊中並無任何孫姓成員,並認為王浩宇嚴重傷害她的形象與名譽,因此已按鈴控告王浩宇涉嫌誹謗

孫姓男子因未帶車票硬闖閘門,被站務人員制止,滿身酒氣的他竟對站務人員咆嘯,經通報高鐵警察介入後,才發現票就在他身上,並由警方留置,直至酒醒後,他才驚覺事態嚴重,對個人的行為表示歉意。

王浩宇表示,他接到多位市民、高鐵站務員來信投訴,高鐵桃園站有名自稱是楊麗環助理的民眾在場大鬧、辱罵站務員,因此在臉書上分享「楊麗環助理在高鐵鬧事」的訊息。

然而,王浩宇說,他與楊麗環通上電話,確認楊麗環並無此助理,只是孫姓男子酒後胡言亂語,目前還在積極查詢該男子身份;他想對於自己求證不周,向楊麗環公開道歉,也希望該名男子能出面向站務員道歉。

不過,楊麗環認為,王浩宇的行為已經嚴重傷害到楊麗環的形象與名譽,經過與律師商討,她將對王浩宇提出誹謗告訴,以正視聽。楊麗環強調,她做事一向坦蕩蕩,對於助理或秘書的要求就是守法守紀,被無端捲入酒後鬧事的事件也很冤枉,對於王浩宇是公眾人物卻不做求證的指責做法很難諒解,「如果今天我不提告保護自己的名譽,民眾還以為這件事情是真的。」

▼楊麗環告王浩宇。(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楊麗環告王浩宇。(圖/翻攝自楊麗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