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鬼切內車道還凌空側踢 網虧:腳抽筋還是改邊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騎車上路難免會遇到行車糾紛或挑釁,不過,桃園中壢的林姓網友日前卻遇到一名「怪咖」,穿著白色外套的騎士緊貼著分隔島突然切進內車道,衝過去後還不斷出腳凌空飛踢,似乎是在嗆車主沒禮讓。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留言笑問,「是腳抽筋還是『改邊』癢啊?」

影片中,原PO駕駛的車輛原本跟著前方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內車道,前車在環中東路的前一個路口就左轉離開,他繼續往前行駛,沒想到剛過路口對向的車陣中突然鑽出一輛提早轉彎的機車,硬是切進轎車與分隔島之間的空隙,完全無視地面寫著大大的「禁行機車」標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鬼切內車道還凌空飛踢,網友酸:腳抽筋還是改邊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成功「卡位」後還側踢了好幾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鬼切內車道還凌空飛踢,網友酸:腳抽筋還是改邊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奇怪的是,騎士驚險閃過轎車後還一邊騎一邊凌空飛踢2、3次。原PO提到,這是他25日晚上6點05分在桃園中壢環中東路遇到的違規騎士,可惜沒有清楚拍下對方的車牌號碼,「騎士還很囂張,我能說啥好?」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安慰原PO,「我還碰過對我比中指的,無奈當時受困車陣,只能笑看對方揚長而去」、「騎士應該也是嚇到」、「嚇死了,突然衝出來的耶,如果是我應該會罵髒話」、「警察會用高解析放大車牌,原PO可以安心檢舉」。

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真是俏皮的腳啊」、「腳抽筋嗎?」、「騎車還能做復健喔?」、「又是一個移動式神主牌」、「可能是『改邊』(台語,胯下)癢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