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女友愛吃醋鬧自殺  20歲酒店經紀警局掏槍求坐牢分手

槍。(圖/達志/示意圖)

▲施姓男子到警局說自己有改造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僅20歲的施姓男子,平常擔任酒店經紀工作,去年結交擔任美髮師的女友後,卻受不了對方太愛吃醋,又揚言要自殺,因此今年6月跑到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希望可以坐牢,事後卻又反悔,不過新北地院審理後,仍依照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判刑1年2個月,緩刑3年罰金3萬元。

施姓男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擔任酒店經紀,去年和美髮師女友交往後,雙方常常發生爭吵,對方不滿他常常接觸到年輕女性,覺得沒有安全感,希望他換工作,甚至揚言要自殺,實在受不了女友太愛吃醋,他今年6月11日竟異想天開,跑到板橋派出所掏出一把改造手槍,並希望員警能將他關起來,藉此可以和女友分手。

不過警方依法移送之後,施姓男子卻又反悔,覺得自己太衝動,手槍是在網路上買的,新北地檢署考量他符合自首減刑要件,仍依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 將人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考量他還年輕又自首,因此判刑1年2個月,罰金3萬元,緩刑3年,必須義務勞動120小時,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