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長榮台北-芝加哥班機遇亂流 空服乘客11人受傷

▲長榮台北-芝加哥班機遇亂流。(圖/翻攝自臉書)

▲長榮22日一架台北-芝加哥班機遇亂流。(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空中驚魂!長榮航空昨(22)日一架777-300ER班機在執飛台北-芝加哥航班時於日本上空遭遇亂流,機上刊物、枕頭和餐食散落一地,更造成2名空服員腳踝扭傷,6名空服員及3名乘客撞傷與挫傷,所幸目前均無大礙。該班機已於台北時間23日上午08:38安全抵達芝加哥。

▲長榮台北-芝加哥班機遇亂流。(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機上物品散落一地。

BR56台北-芝加哥於晚上20:18自桃園機場起飛,約在台北時間21:40於日本上空遇到亂流,造成機上物品散落一地,場面相當凌亂。對此長榮航空表示,遭遇亂流時繫緊安全帶燈號已亮起,在亂流過後也有尋求機上具有醫生資格的旅客,協助受傷旅客及組員冰敷與處置,並在飛機落地後立即安排受傷人員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並致贈每一位受傷者300美元(約台幣8,895元)的慰問金。

據了解,該班機共計有前艙飛行員3位、備勤組員1位及非執勤組員2位,後艙空服員15位,旅客174位與4名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