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總理小三「找軍情局監控元配」 濫權遭捕卻扶正!

▲瓦吉納和內卡斯。(圖/翻攝自krajskelisty.cz)

▲瓦吉納和內卡斯。(圖/翻攝自krajskelisty.c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小三莫過於捷克前總理內卡斯(Petr Necas)的情婦納吉瓦(Jana Nagyova),她過去曾是幕僚長,後因收賄醜聞搞到身敗名裂,甚至害得總理下台,日前又爆出涉嫌下令軍情局監控內斯卡老婆,最後遭判刑2年、緩刑3年。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在內卡斯擔任總理的期間,納吉瓦為幕僚長,2013年爆出貪汙、濫用職權,連帶身邊幾位官員遭到起訴,當時被搜出家中有數十公斤黃金和百萬美元現鈔,最後搞得內卡斯在醜聞跟緋聞的壓力下辭職。

此外,在調查過程中檢方還發現,納吉瓦的濫用職權還動用到私人感情上,下令軍情局監控內卡斯妻子的行動,也因此多名軍情單位的士官也遭到起訴。而內卡斯辭職後坦承自己跟納吉瓦「的確有私情」,並和老婆離婚,將納吉瓦娶進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