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就隔裙撩一下屁股」 女大生實習遭店長摸到離職前一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小晴(化名)2015年7月前往某知名食品公司的台北分店擔任儲備幹部實習生,沒想到卻遭白姓店長摸臀性騷擾,「他會隔著裙子摸,只要經過就撩一下,次數不下10次。」於是憤而離職並提告求償50萬元。對此,台北地院在刑事部分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白姓店長拘役60天,民事部分則判賠6萬元。

小晴指控,2015年7月2日還是大學生的她到該分店擔任儲備幹部實習生,某一天貼目錄名條貼紙時察覺店長以手背碰觸臀部,過沒幾天又在她站收銀台時故意從旁邊擠過去,並趁著擦身而過之際以右手襲臀,讓她覺得受到侮辱,因此將這件事告知學校同時提出離職,並向總公司申訴,最後再提告。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小晴在實習時遭店長襲臀、摸小腿。(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他會隔著裙子摸屁股,只要一經過就會撩一下,從7月的第二個星期到我8月15日離職的前一天,這樣的次數不下10次。」小晴證稱,店長平時在店內就經常從她身邊經過,有時會有身體碰觸,收銀台那次更是趁講完電話蹲下來開抽屜時,上下來回摸她的小腿,她怕嚇到其他人所以不敢大叫。

對此,白姓店長坦承確實有摸到小晴的臀部,但辯稱當時是為了示意對方一起到貨物區整理貨物,才會不小心碰到,並不是故意性騷擾。不過,法官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小晴遭襲臀時身體有不自然向右方微縮,加上處理貨物可以用口頭或手勢示意,沒有必要主動伸手觸摸臀部,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白姓店長合併拘役60天。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在職場上都有可能遇到性騷擾。(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至於民事部分,小晴認為,礙於受到白姓店長性騷擾,導致她無法繼續實習損失6個月的工資17萬元,還要額外繳納返校就讀的5萬元學雜費,以及往返心理諮商的交通費1萬元、精神慰撫金27萬元,總計求償50萬。

雖然白男涉性騷擾在刑事方面已有明確判刑,但小晴無法出示心理諮商的就診證明,且性騷擾也不完全是她離職的原因,法官最後僅判店長須賠償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