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平板綁方向盤上開 Lexus駕駛遇警才回神拔耳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幾乎與手機密不可分,路上偶爾也會看見駕駛人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加拿大溫哥華警方日前攔檢一名凌志(Lexus)汽車駕駛,原本以為對方只是開車帶耳機,沒想進一瞧才發現方向盤上竟然綁著一部iPhone和平板電腦!

綜合加拿大媒體報導,溫哥華(Vancouver)警方在當地時間15日於百老匯街(Broadway)發現一名駕駛戴著耳機,雙手仍正常操縱著方向盤、排檔,但由於這樣的行為還是太危險,於是決定上前勸阻。

加拿大駕駛iPhone、平板綁方向盤,還帶耳機開車。(圖/翻攝自VPDTraffic‏推特)

▲這名凌志駕駛被攔下時還一臉狀況外。(圖/翻攝自VPDTraffic‏推特

警員走近車輛才正準備「說教」,就看到更令他們傻眼的一幕,該名駕駛竟然還將一部iPhone和平板電腦綁在方向盤上,遭攔查時還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有趣的是,警員與駕駛稍微談過話後,決定僅開罰一張沒有攜帶駕照的81加拿大幣(約台幣1902元)罰單,而非罰款為4.5倍的分心駕駛。

警方事後將照片公布在官方推特,網友們紛紛好奇在底下留言,「超想知道他安全氣囊炸開會是什麼樣子」、「狂,駕駛到底有幾隻眼睛啊」、「哈哈,要是開到一半有人打電話給他,那個畫面看起來一定很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