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煞到公主病正妹 交往得繳「履歷」..嗆:應徵工作泥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找對象時,小心對方把你當備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陷入愛情,大多是「煞」到對方,但隨著年紀增長,找對象不再只考慮感情,還得先投履歷面試!一名30歲竹科工程師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女子,跟對方約會幾次後超合拍,他想進一步關係時,卻被女子打槍說,「先交一份履歷報告,這樣我才知道你是不是好對象」,讓他怒說,「這是公司徵才?」

一名30歲竹科工程師在PTT發文表示,他交過幾個女友,什麼感情挫折、大風大浪都遇過,就是第一次遇到奇葩的女生;他幾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該女,用line聊了快一個月後約出來見面3至4次,「女生外表條件還不錯,見幾次後決定開始交往,但交往到一半她突然喊刹車,一開始還在牽拖說因爲沒辦法太快喜歡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女拒絕是有原因的,她先叫原PO寫一份報告,內容要清楚寫明「自己為什麼是一個好對像」,她會認真閱讀評分。原PO聽見後超傻眼表示,後來才知道心儀女子有很多男生同時追求,所以才會要求每位男生都要寫一份履歷表,「她還問我這樣是不是很壞,我心想:『X!是在開公司泥?』這女的大大扣分!」

▲▼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朋友,有時需丟「直球」,讓關係明朗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

雖然原PO已對心儀女子大扣分,但還是願意給機會,他之後還會約女子出來見面吃飯,態度卻是忽冷忽熱,讓他氣得丟「直球」詢問兩人關係,沒想到女子竟回「男女朋友吧」,他想看看對方如何秀下限,就忍著怒氣保持關係。

原PO近日朋友生日,他開心邀請女子一起慶祝,對方也爽快答應,沒想到過幾天他被打槍拒絕。原PO表示,那女生明明已答應邀約,卻在慶生前幾日爽約,對方竟嗆「我們沒那麼熟」,他情急之下詢問說「是不是跟其他男生出去?」卻得到答案「知道了又能怎樣」,氣得他與女子斷絕聯絡。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騎驢找馬」、「女的真的沒被修理過ㄟ,八年級哦?扯」、「網路無真情」、「履歷寫有申裝ADSL」、「這位女生恥到無下限」、「她真的很正吧」、「人家正,有本錢拿翹啊」、「外表佳的女生佔盡好處」、「履歷表一出我就想罵髒話了。」、「就騎驢找馬,或者找提款機而已」、「這是劈腿吧......無法決定交往個鬼啊~~」、「履歷上面寫公司負責人,年收千萬 馬上跑來貼你」。

也有網友佩服原PO的好個性,「推你的心態 知道對方把你當工具就改變應對」、「地表修養最強大叔」、「大叔心靈承受度真高」、「原PO好強 時間也多 高手」、「不愧是竹科男,一般人連試都不想試的還會想要玩一下」。

▼談戀愛搞得跟面試一樣,真的會讓人崩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