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妹二哥17年前也酒駕撞死人「緩刑免關」! 母借錢籌保金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顏子娠5年內三度酒駕,這次被法官裁定收押。(圖/翻攝顏女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34歲金錢豹酒店妹顏子娠酒駕撞死烘焙師陳育邦,其實她的二哥17年也曾酒駕撞死人;當時媽媽到處向街坊鄰居借錢,為了讓兒子能交保。鄰居感嘆,二哥跟顏子娠特愛名車,多次酒駕釀禍,爛攤一直讓家人收拾。

烘焙師陳育邦在台中經營法式甜點「雅妃烘焙坊」,在網路上頗有名氣。14日凌晨1時許,陳外出購買食材回程途中,騎機車行經西屯、文心路口時,遭酒駕的顏子娠駕駛白色賓士以時速160公里高速追撞,當場死亡。

顏女5年內三度酒駕,如今開賓士撞死年輕的烘焙師,遭法官裁定收押。顏母先前出面替女兒抱屈稱「女兒很歹命」,並哭窮「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這次就是要被關了」,言論令親友、粉絲更加氣憤。

▼鄰居說,顏女三次婚姻都不好,「那她的命就這樣了啊」。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據了解,顏女二哥2000年酒後開車,行經烏日區光日路地下道撞死人,酒測值達0.52毫克,依公共危險罪被判5月徒刑、過失致死罪8月徒刑,獲判緩刑3年定讞

當時顏母為讓兒子能交保,四處跟人借錢。一名鄰居向《東森新聞》透露,「不知道第幾次(酒駕),反正就是沒有錢賠,去跟鄰居借錢,借錢去還的啦」;另一人說,以前曾借錢給顏母,後來跟她說無法幫忙,「我們自己賺的吃住剛好」,沒多的錢。

鄰居透露,顏子娠的大哥做人老實,但二哥和她特愛名車,又多次酒駕釀禍,爛攤一直給家人處理;她也因缺錢到酒店上班,前後變了個人,「她為什麼會去那裡(酒店),一個好好的人會去那裡嗎? 以前她不會這樣的,她也是想要一個美好的環境、美好的家庭,三次婚姻都不好,那她的命就這樣了啊。」

▼顏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引眾怒,她的二哥17年前也酒駕撞死人。

金錢豹酒駕女顏子娠。(圖/翻攝顏子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