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放學被「霸凌」飛踢、K頭 哥哥暴怒把屁孩抓來痛打報復

▲下課後對女同學校園霸凌,女同學哥哥知道後,以暴制暴/霸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屁孩放學霸凌女同學,女同學哥哥知情後,找人「以暴制暴」痛打他一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校園霸凌一直是教育者的難解問題,許多人身邊或許都曾聽過、碰過類似情況,臉書《爆料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位男學生正在毆打一名女學生,結果後來被女學生的哥哥知道後,哥哥立刻「以暴制暴」痛打了男學生,影片吸引了許多網友熱議說,「雖然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

原PO以《目擊事發現場》當開頭PO文說,看見一位男學生竟然在放學之後,直到在學校附近的巷子裡,堵住一名女學生肢體霸凌,不但飛踢狠踹、飛身膝撞、還揮拳打頭相當可惡;結果後來就被女學生的哥哥知道,男學生就被哥哥找人帶去工地痛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雖然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製造問題的人。」、「哥哥打的真療癒」、「有哥哥真好。」、「這哥哥下手太輕了,有種莫名的爽感。」、「誰敢打我妹,我也一定打爆他。」、「雖然以暴制暴是不對,但影片真的看了很療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