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被爆一晚30萬買女星 川普仍諷「抓胸」議員:手放哪裡?

▲▼川普在白宮說話             。(圖/路透社)

▲川普的性騷擾指控也頻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壇性騷擾又再添一樁!民主黨聯邦參議員佛蘭肯(Al Franken)被指控2006年時對女主持人特威登(Leeann Tweeden)做不雅動作,將手放胸前作勢要「抓胸部」。這可是讓美國總統川普看準機會,在推特大力痛批行為。

佛蘭肯曾被看好未來會競選總統,如今醜聞爆發這讓現任總統川普抓到機會,好好的消遣一翻。他在推特上發文說,「佛蘭肯的照片實在太糟糕了,他的手是放在哪裡?上周還呼籲大眾要關注性騷擾與尊重女性。」接著還把Al Franken的名字錯寫成科學怪人Frankenstien。

▼川普推特諷刺抓胸議員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川普推特諷刺抓胸議員             。(圖/翻攝自twitter/Donald J. Trump)

特威登在洛杉磯KABC電台網站上刊登一篇文章指控佛蘭肯性騷擾。從文中附上的照片可見,她穿著防護背心和頭盔搭乘軍機時睡著了,佛蘭肯卻笑著作出襲胸動作拍照。特威登表示,「我覺得受到侵犯。覺得尷尬、遭到羞辱。」她說,「我試著忘記,但我很憤怒。」

不過,消遣佛蘭肯的川普,似乎忘記自己也曾指控對女性不禮貌,包括澳洲實境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女星柯克蘭(Barbara Corcoran)控訴當面評論她的胸部、A片影星德瑞克(Jessica Drake)也說要用1萬美元(約台幣30萬)買她的一晚等爆料事件。

▼ 美政壇性騷擾指控又一樁!參議員中箭。(圖/翻攝自推特/@GenJohnKelly)

▲▼ 強吻女主持人 美政壇性騷擾指控又一樁!參議員中箭。(圖/翻攝自推特/@GenJohnKell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