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撞擊武塔站施工鐵圍籬! 莒光號左擋風玻璃破裂慢速行駛

▲▼    撞擊武塔站施工鐵製圍籬! 莒光號擋風玻璃破裂、車身刮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莒光號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一列642次莒光號列車17日下午1點04分,行經宜蘭武塔站南端時,車頭疑似遭到異物撞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一度停在路中,恢復行駛後以60公里降速行駛,台鐵調查後發現車頭撞上武塔站施工的鐵製圍籬,並沒有人受傷,詳細的狀況正在釐清中。

▲▼ 撞擊武塔站施工鐵製圍籬! 莒光號擋風玻璃破裂、車身刮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台鐵表示,該列642次莒光號從台北開往花蓮,17日下午1點04分行經宜蘭武塔站南端時,左前車頭撞擊武塔站施工的鐵製圍籬,造成左前擋風玻璃破裂、左前車頭和左側車身有刮傷,並沒有人員受傷,因此從武塔開始至花蓮間, 以慢速60公里行駛,詳細的損失金額及事發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

▲▼ 撞擊武塔站施工鐵製圍籬! 莒光號擋風玻璃破裂、車身刮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