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見愁」也要愛!天生毀容女找回美麗人生

▲左為霍爾幼年時在母親懷抱中的樣子。右圖是她跟丈夫賀特的結婚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左為霍爾幼年時在母親懷抱中的樣子。右圖是她跟丈夫賀特的結婚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一出生臉部就嚴重畸形的女子,勇敢的走過嶇崎的人生,如今終於找到幸福的歸宿。

今年25歲的霍爾(Cody Hall)出生時臉上有嚴重的胎記,被診斷為血管瘤。由於它面積太大了,造成她的左半邊臉嚴重畸形。醫生告訴她心煩意亂的家人說,在她6歲之前,他們無能為力。但是她的家人不願放棄 。

來自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的霍爾,在家人籌到23萬英鎊(約908萬元台幣) 手術費後,讓當時才一歲的霍爾到美國動了第一次手術。之後她總共動了18次手術,14年間多次進行鼻子整形以及拉皮。

多年來因為 嚇人的外表,讓霍爾飽受外界異樣的眼光,所幸,8年前她終於遇到現在的丈夫:27歲的賀特(Lewis Holt)。去年她們訂婚了。

霍爾說:「那是一個讓人激動的日子,充滿了淚水,但那是喜悅的淚水。我只想讓大家知道,我有了一個Happy Ending。」相關報導請請看這裡 

▲左為霍爾幼年時在母親懷抱中的樣子。右圖是她跟丈夫賀特的結婚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