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上屋頂清洗…水塔旁「脫褲蹲下1分鐘」 業者:他是換內褲

▲▼大樓,樓頂,水塔,屋頂,公寓,頂樓,水箱,自來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非本事件事物。(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市文華苑小區有住戶透過監視器發現,一名工人在屋頂清洗水箱時,突然脫下褲子並蹲下1分多鐘,遭到質疑此動作是疑似在大號。對此,管理該小區的大華物業負責人表示,解褲頭其實是為了換內褲。

上海通興建築安裝工程總公司受大華物業委託,7日派遣1名工人前往該小區的28、29、30號清洗屋頂水箱。一名住戶劉軍(化名)在家外面設有智慧監視器,能夠自動捕捉人影,當時監視器就拍下工人清洗的畫面,不過卻有一個畫面令人感到費解。

據陸媒《新民晚報》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1名男子頭戴白帽、身穿藍色上衣與棕色長褲,扛著工具箱來到屋頂上準備做工,不久後他開始在四處徘徊,並且環顧四周一邊解開褲頭,走到太陽能板與水箱的中間,背朝太陽能板快速蹲下,約過1分多鐘後又穿好褲子站起來,拿起掃把繼續開始清掃。

住戶懷疑工人的動作是在屋頂上大號,或是將隨身攜帶的水桶當成「臨時馬桶」業主對此表示,這名工人在清洗水箱時弄濕了褲子,他這個動作只是在「換內褲」。不過,監視器畫面顯示,工人在解開褲頭前根本還沒走到水箱,不知為何內褲就濕了。

除了「解褲頭」外,住戶也質疑,只有1名工人在現場清洗,無人在場監督,且工人也沒更換鞋子就直接進入水箱,種種情況都不符合規範。住戶帶著種種疑問要求,大華物業應該出示該工程公司清洗水箱的證照、該工人的健康狀況,以急水質檢驗狀況。

為了平息眾怒,大華物業11日公告表示,將會對28、29、30號樓的屋頂水箱進行再次清洗,並在清洗後的10個工作日內,公佈「水質取樣檢測報告」。住戶事後13日與業者再次溝通後,拿到了該小區過去自來水水質抽檢報告,不過卻沒拿到該名工人的健康證明。一名住戶表示,將會持續與業者進行溝通。

▼業者趕緊貼出公告,稱會再次清洗水塔。(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上海一名工人在清洗水塔時,突然解開褲子蹲下一分鐘,被質疑是在大號。業者趕緊貼出公告,稱會再次清洗水塔。(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