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安定力量控賄選 黃國昌怒:你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北北基安定聯盟」所發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已達2萬6745人,超越連署門檻,將於12月16日投票。近日卻傳出黃國昌在選區送長者「紀念品」,有違反《選罷法》之嫌。對此,黃國昌15日在臉書回擊安定力量,「這樣可以抹黑我在賄選?你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黃國昌表示,每天忙得昏天暗地,「還要應付旺中傳媒與安定力量,一搭一唱的抹黑」,真的讓人受不了,今天竟然變本加厲,說他為了怕被罷免而賄選,真是莫名其妙。

黃國昌說,過去兩年,他都會和汐止的慈善團體合作,送老人家一個小「圍脖」,希望在冬天帶給他們一點溫暖,去年作了500個,一個成本15元,比一盤炒米粉還便宜。今年也是一樣,受里長之邀參加老人家共餐,還有約50個,就帶給老人家。

「這樣可以抹黑我在賄選?你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黃國昌說,依照這種標準,選舉時送腳踏車的,發便當的,不是早該直接送入大牢。要秀下限,也要有限度好嗎?深呼吸,不氣了。回復正常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